小妍刺猬Yancy

翔我 分别(be)

      我们彼此约定好会去一个地方学习 但是上车前阿严被一个人叫走了 阿严让我在车上等他 我知道那个人是想叫阿严跟他一起去加拿大学习 但我坚信 阿严会回来找我

  当阿严再次出现在我的眼睛里 只见他在四处寻着什么 我在心里想着 他是不是不会和我一起了?在那里寻着去机场的那辆车准备去加拿大?

  正当我想完 阿严好像又往我这边走了 我知道 我没有信错人 他越靠近我的这辆车 我越激动 可他却打开了我旁边那辆车的车门 

  我迫切的摇下阿严那边的窗户 叫住了他 然后我问他

  “严浩翔 我们还会再见吗”

  阿严将胳膊搭在窗户沿上 看着我说

  “相信我 一定会的”

  我依然相信他 可我还想再与他说些什么 可他却转身上了旁边的那辆车 我们的这两辆车一前一后的开走了 

  驶出巷子 阿严的那辆车往东边开 我的车往西边开 我转身看阿严的车开的越来越远 直到我看不清了 我才没有继续看 

  我打开手机 在联系人 QQ 微信里翻着阿严的联系方式 想再问一遍他刚才的那个问题 突然发现 我找不到他了 我放下手机 头靠在车窗上 看见外面在下雨 那一刻我知道了 我找不到阿严了 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分明是眼睛里在下雨 模糊了世界

评论

热度(2)